Wednesday 5 December 2012

心情很差很差的一天><

ermm::
最近很少很少上来><
差不多都无视了,
今天心情很差,
回到家,
上instagram
看到一些会让自己大哭的东西><
我有妄想症,
我懂,
谢谢我的姐妹不会嫌弃我有严重的妄想症,
子晴, 谢谢你 😘
我知我们不可能,
我也知如果我把心里话说出来,
我们会连朋友都没得做><
为了你我怎样都能,
小小的牺牲,'
算什么,我真的希望你不会看到这个post!
祝你与她幸福快乐 :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学校::
开心很虚伪!我讨厌这感觉!
在班上,只有锦莹&啊廖廖让我真真的大笑,
林枫:: 做你后面很幸福下xD
常常带来欢乐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要过年咯=3=
要让自己开心点xD
明天期待学校,
姐妹都会让我开心x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