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5 October 2012

矮冬瓜最近的心情

Erm,,, 最近hor,,, 心情不太好,,, 天天只想著一件事,,, 這件事真的讓我很傷腦經,,, 甘!值得嗎? 兩個都有各自的優點與缺點,,, 但真的不懂要怎樣,,, 就順其自然吧xD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對不起哦,,, 我沒那個勇氣選擇你,, 有時,,, 我會在想... 難道他還沒完全的消失在我腦海? 不可能吧,,, 都已過了2個多月了,,, 會還沒放棄? 我們無緣做戀人,,, 不代表不能做朋友,,, 朋友就好,,, 不想連朋友都做不成,,,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最近幫自己改了個花名,,, !!!矮冬瓜!!! 以前最討厭人家叫我矮冬瓜 現在竟然喜歡了xDD 考試考試!!!!還沒玩夠就將要考試!!! 蝦米意思哦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藍xx,,, 我不懂該不該繼續xx你~ 你對我不理不睬的,,, 我不明白那意思,,, 我們還是朋友??不要因為我xx你~就要避開我,,,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就此告一段落!考試,,i wan KO you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